蘇港交流促進會簡介

        為了加強江蘇省與香港兩地青年、企業家及專業人士之間的往來交流,構築兩地交流之橋梁,努力開創和諧、合作、共贏的新時代。2008年10月30日,由黃俊傑先生、龍子明太平紳士、譚比利律師、劉樂庭博士、成元興先生、馮文傑先生、韓世灝博士及吳傑莊博士等熱心於青年工作的人士發起成立了『蘇港交流促進會』,英文名稱為『Hong Kong Jiangsu Exchange Promotion Association』。其中黃俊傑先生是本蘇港交流促進會的創會主席。本會的成立得到了中港兩地政府及有關部門的全力支持。

      『蘇港交流促進會』乃非政府和非盈利組織。旨在促進江蘇省與香港青少年、企業家及專業人士的交流活動,凝聚香港愛國愛港青年社團的力量,全面推動兩岸四地之間的青少年交流,踴躍參與社會公益活動,致力於履行青年的社會責任感。讓中華青少年在二十壹世紀發揮積極正面的作用。同時本會亦是『香港青年交流促進聯會』團體會員,黃俊傑主席兼任『香港青年交流促進聯會』常務副主席。聯會在國內有30多個團體會員,合共擁有約3,000多名企業家和專業人士,以及10,000多名大、中學生會員。本會積極攜手其他省市的團體會員共同協力推進青年工作的交流發展。

    『蘇港交流促進會』以江蘇省為切入點,推動和促進江蘇省和香港兩地在不同領域的交流,加深香港青少年對祖國歷史與發展的瞭解,認識國內的發展進程,增強對民族、國家的認同感;同時為有意到內地投資或已在內地發展的香港企業家搭建平臺,促進兩地企業家與地方政府機構的交流與溝通。

 本會匯聚了兩地的莘莘學子和青年社會精英,包括青年企業家,以及社會各界的傑出代表。他們滿懷愛國主義,胸懷積極的社會價值觀。在中國二次騰飛復興偉大中國夢的大時代,努力提升自身素養,塑造良好社會形象,履行自己的社會責任,為中港全面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本會隨時歡迎有誌投身於中港兩地文化交流並服務社會的有誌之士的踴躍加入!

主席 黄俊傑(少山)先生

促進會本著務實、創新的態度和精神,強調特色的同時注重實效。促進會力圖打造兩大特色... [ 詳細 ]  


 

江蘇省概況  江蘇省景點推薦 
 江蘇各市簡介  實用查詢

 


 

香港概況  香港景點推薦
 香港簡介  實用查詢

 


友情鏈接

 

sk

lj

qiuh

zz

 

 block12 07

block12 01

block12 02

block12 03

block12 06

enterprise alliance

hccc

hkca

hkc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