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港交流促进会简介

为了加强江苏省与香港两地青年、企业家及专业人士之间的往来交流,构筑两地交流之桥梁,努力开创和谐、合作、共赢的新时代。2008年10月30日,由黄俊杰先生、龙子明太平绅士、谭比利律师、刘乐庭博士、成元兴先生、冯文杰先生、韩世灏博士及吴杰庄博士等热心于青年工作的人士发起成立了『苏港交流促进会』,英文名称为『Hong Kong Jiangsu Exchange Promotion Association』。其中黄俊杰先生是本苏港交流促进会的创会主席。本会的成立得到了中港两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全力支持。

『苏港交流促进会』乃非政府和非盈利组织。旨在促进江苏省与香港青少年、企业家及专业人士的交流活动,凝聚香港爱国爱港青年社团的力量,全面推动两岸四地之间的青少年交流,踊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致力于履行青年的社会责任感。让中华青少年在二十壹世纪发挥积极正面的作用。同时本会亦是『香港青年交流促进联会』团体会员,黄俊杰主席兼任『香港青年交流促进联会』常务副主席。联会在国内有30多个团体会员,合共拥有约3,000多名企业家和专业人士,以及10,000多名大、中学生会员。本会积极携手其他省市的团体会员共同协力推进青年工作的交流发展。

『苏港交流促进会』以江苏省为切入点,推动和促进江苏省和香港两地在不同领域的交流,加深香港青少年对祖国历史与发展的了解,认识国内的发展进程,增强对民族、国家的认同感;同时为有意到内地投资或已在内地发展的香港企业家搭建平台,促进两地企业家与地方政府机构的交流与沟通。

 本会汇聚了两地的莘莘学子和青年社会精英,包括青年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的杰出代表。他们满怀爱国主义,胸怀积极的社会价值观。在中国二次腾飞复兴伟大中国梦的大时代,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塑造良好社会形象,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为中港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会随时欢迎有志投身于中港两地文化交流并服务社会的有志之士的踊跃加入!

主席 黄俊杰(少山)先生

促进会本着务实、创新的态度和精神,强调特色的同时注重实效。促进会力图打造两大特色... [ 详细 ]


江苏省概况 江苏省景点推荐
江苏各市简介 实用查询

 


香港概况 香港景点推荐
香港简介 实用查询

 


友情链接

 

sk

lj

qiuh

zz

 

block12 07

block12 01

block12 02

block12 03

block12 06

enterprise alliance

hccc

hkca

hkcica